【獵戶家的小娘子】-女王不在家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她家夫婿,和村裡其他男人看著就是不一樣。
有一天,這個看著不一樣的男人,跑了。
思來想去,騎著小毛驢出山,梅子要尋夫去啦。
溫馨甜膩寵嬌妻,細水長流過日子

********************************************************************************
種田文,網路上爬文時看到讀者推荐,一看之下果然溫馨。 

歷經過寫各種精彩宮鬥或戰爭等大場面的文章後,發現能把一篇細水長流鄉野過日子的種田文描述的一點也不無聊,不得不佩服作者實為駕馭文字的高手。

本文描述一個曾在戰場過戎馬生活卸甲歸鄉的將軍,在山裡過著以打獵維生獨來獨往的生活,無意間救下了村子裡因私奔不成飽受閒言閒語準備上吊自殺的十六歲小姑娘女主梅子,結果平添半則閒話,於是男主主動請媒人上門提親將女主娶回家,過起日常小夫妻簡單樸實生活的故事。 

文中從兩個陌生人的夫妻相處之道開始,男主整整大了女主一輪,處處可見男主的溫柔體貼及責任感,再經由女主的視野小小觀察,發現自己嫁了一個與常人不同的好男人,女主雖沒唸什麼書,但卻透過人生閱歷豐富的男主,習得不少常識,夫妻同心,幸福無比。雖中途男主為協助皇帝而出山,然沒見過世面的女主等一年後也出山尋夫去,讓人感動。文中無虐,真正甜蜜寵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