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笙離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有人說女孩子扎了耳洞下輩子還是女子,有人說扎了耳洞就會破壞福氣。江止水每次都想去打一個耳洞,只在左邊的耳朵上,用來祭奠她死去的愛情。 

她遇見過一個個人,愛她的、她愛的,得到的,得不到的。 

得不到是最好的,她一直堅信,當那個男人走進她看似平靜的生活後,一場愛情遊戲的角逐開始,他們之間沒有承諾,沒有未來。只有愛逢對手的智力遊戲,每個人都看似漫不經,實則竭盡全力。 

那麼愛一個人,就不要讓他完全的得到你,若即若離是最好的距離。

********************************************************************************
現代文。 

每失戀一次就打一個耳洞,這是女主江止水告訴自己紀念逝去愛情的方式,但她,從來不敢打這個耳洞。因為她的愛從未開始,就已經凋零。 

整篇文中時不時飄出對已過去時光的惦念,充滿著淡淡的憂愁。好似懷舊唱片一般,久遠但曲調仍徐徐迴繞。 

其實無論書中或現實人生中皆然,如果妳暗戀上的人心思不在妳身上,妳為他所做的一切一切,皆與他無關,他沒有感動,也不痛不癢。 

女主戀上溫和的男配唐君然,男配愛上的女人偏偏是女主學長的女友,四個人一場牽扯,最後落得各自紛飛的局面。然而三年過去了,女主唸研究所,雖不想觸動,還是念念不忘已從醫的男配,感情世界停滯不前,愛她的她不愛,她愛的只能放心底,只一昧執著於心中所念的幻影。 

背負舊愛如何愛人?

男主韓晨陽,晨曦的第一縷陽光,留英劍橋博士,後為女主參賽的指導老師,他們之間的互動是很微妙的,她對他始於好奇,棋逢敵手,你退我進,女主一邊受男主吸引,但內心深處卻又駐著另一個人,因此與男主之間一半的假戲,一半的真做,游走在曖昧的邊緣,誘惑與被誘惑,彼此試探底線,女主懼怕再次愛的沒有尊嚴,所以彆扭地不面對自己的感情,偽裝自我,任性自私,讓人忍不住想一掌打醒她,所幸最後終於看清自己對男主的心意,自私的女孩也終究學習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