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男人】-漫漫紅糖水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一個是一次戀愛都沒有的菜鳥,一個是戀愛史成迷的陰險小白臉。兩人最後情歸何路?

我對秦科說,你要對我好點,否則小心我一枝紅杏出牆來。
秦科寧靜地說,你長得不美麗,頭腦不靈光,四體不勤,五穀不分,關鍵時辰就掉鏈子。你確定,你出牆後,牆的那邊有人?
我豁然開朗,是哦。
他淺笑著說,我喜愛你,可是不會還有人跟我一樣品嘗怪異,因此你要乖乖聽我的話,曉得嗎?
我留意力集中在他的第一個分句,於是開心的點搖頭。
片刻後才認識到,我來找他會談的初衷和後果已然南轅北轍了。

********************************************************************************現代文。 

第一人稱,女主江雯個性偏小白憨直,男主秦科是個老謀深算的腹黑主,整篇輕鬆暢快有笑點,雖由女主先表白,但迄今我有點搞不清楚男主怎麼突然間就喜歡上女主。也許作者想強調的是倆人共處的溫馨甜蜜點滴,因此對於尚未開始前的曖昧點綴不多。 

輕鬆、歡樂,沒事時可以拿來打發時間的一篇小白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