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妃】-周玉

獸妃

喜愛程度:★★★★★ 

《文案》 

以音為劍,以樂為殺 
統馭萬獸,鳳臨天下。 
卻不知引來的不僅是禽獸,還有「人獸」 
狼的凶狠,豹的迅猛,老虎的霸氣,狐狸的狡猾 
這樣的男人,這樣稱霸天下的男人 
是命中的劫數還是歸宿 
烽火連天,紅顏飄零 
你有帝王權,我有萬獸歸 
試看這天下誰主浮沉 

********************************************************************************古代架空文。 

男強女強,但兩人的性格非常讓人喜歡,男主獨孤絕外貌妖豔,但武功高強,為秦國知名的戴面具王爺(後為秦王),個性霸道,脾氣不佳,很愛吃醋,感情面深情專一(寵妻),除了女主,眼中絕無其它女人,因此本書絕沒有砲灰女角或欠扁女配亂竄。 

女主雲輕個性冷淡無欲,凡事漠不關心,幼時生長在音功世家,偏偏是天鵝群中唯一一隻醜小鴨,不受爹娘及手足喜愛,受盡欺壓,後離家失去蹤影,再出現已成為一貌美的音功高手,可架馭萬獸,成為各國爭取的寶物。 

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在每經歷一場災難歷練後就越發深刻,他一路護她周全,女主漸漸愛上男主,與霸道執著男主相戀。記得其中有一幕是在視察秦王墓時遭敵人算計被掩埋,在最後幾秒鐘男主捨命將女主推出去,雖男主很不捨這天人永隔的一瞬,可女主在一秒內回頭義無反顧地決定與男主在墓中共生死,感情描述非常動人。 

故事情節緊湊有張力,無冷場,好像在看一部場景耗大的冒險動作片,有戰爭、有冒險、有刺激、有愛情。男主最後與女主一起在亂世中一統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