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終結】-夏茗悠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一秒前還覺得妳是比鼻涕蟲更討厭的存在,
一秒後卻幡然醒悟,
為了能再看見妳天真的燦爛笑臉,
我必須一直陪著你,直到世界終結。

********************************************************************************校園文。 

《陪你到世界終結》是《三年K班》姊妹篇,在三K中沒有交待完整的冷面公子謝井原與英文才女京芷卉之間若有似無的感情,在這本以謝井原的表妹麥芒為主線的書中,終於提及這兩人上大學後的互動,謝井原與京芷卉正名了(男女朋友關係)說起來這兩人根本就是互相喜歡彼此的啊!真是慢熟到我都快抓狂的一對彆扭小情侶啊……. 

謝井原雖高中時期是個出了名的冷面公子,但對表妹麥芒是完全沒轍,標準的妹控一枚。而作者對麥芒的個性塑造活靈活現,是非常可愛又討人喜歡的活潑小女生,對待任何事物積極又正面,朋友一拖拉庫。 

謝井原因在初中時闖見麥芒母親死亡的現場,一個半大不小的大男孩,為了保護妹妹,不讓麥芒看到事故發生情形,不讓她受驚,他表現出來超齡成熟的處理態度讓我看了十分心疼。 

夏茗悠的文通常充滿著淡淡的微香,讓人看了忍不住沉醉在青春的一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