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嫁】-明月聽風/汀風

三嫁

喜愛程度:★★★★★

《文案》 

她嫁給同一個男人三次,他娶了同一個女人三次!
在別人面前,他是既傲慢又冷情的龍二爺;但在這個女人面前,他只是個愛她寵她慣她,任她撒嬌小意的男人。
當這個高富帥全占了,十分霸道又十分護短的男人,遇見這個凡事風輕雲淡,有點兒嬌氣又有點兒傲氣的小女人……這是否就是所謂的三生石上姻緣天定?
琴聖師伯音曾經說過,彈琴只彈予知音人聽。
朗音閣的掌櫃也曾經說過,好琴只賣給知音人。
什麼是知音人?
龍二不懂琴,但他懂情。
自某天一個盲眼姑娘拄著杖走進他的茶鋪,
提了無禮要求還潑了他一身茶,他就開始與情有緣了。
撥算盤的手,也是能握緊彈琴的手的!

********************************************************************************
古代架空文。

女主沐兒是個琴藝高超的瞎眼姑娘,原有訂親卻因琴入魔瞎眼後退婚,到了二十歲仍未嫁,後又有官人追求希望納她為妾,惹人非議,但為人有情有義,且聰明至極,而男主龍二爺是龍家的當家,喜歡賺錢,但為人小氣、記仇、凡事計較、手段幼稚,因此一開始與女主棋逢敵手互整對方,兩人鬥嘴鬥智很有趣,而隨著女主向男主主動求婚,男主允娶,就開始把她當成了自家人看待,非常護短,疼愛女主。 

很難得一個如此小氣又幼稚的男主卻深得我喜歡,兩人相處也讓人感覺處處很有愛。 

在男女主從婚嫁前到已婚後發生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其中一章節女主遭人擄走,男主在找到女主被窩藏之處把躲在床底下嚇得身體僵硬的女主拉出來時忍不住紅眼框言詞沙啞,很讓人動容。本書感覺像在看推理小說一樣,一個個命案的發生,兩人運用智慧解決,過程很精彩,劇情高潮疊起,是本非常好看的小說!

本文有出版繁體版
三嫁1 三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