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請踩我】-青色羽翼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莫瑤瑤和男友分手,將他送的東西打包送還。
剩下一盆萬年青不知該怎麼處理,她想了想,狠狠踩了兩腳,直接弄死了事。
第二天,萬年青沒死,而且變得愈發嬌艷了,莫瑤瑤又踩了兩腳。
第三天,萬年青依舊沒死,並且變得愈發朝氣蓬勃了,莫瑤瑤又踩了兩腳。
……
第N天,莫瑤瑤沒踩,半夜一個人幽怨地在她床頭說:“瑤瑤,你今天怎麼沒踩我?”
於是,這是一個失戀女和超M花妖的故事。
*************************************************************************************************

現代奇幻文。 

男主是棵修練成人形的萬年青,這設定非常搞笑,被女主踩會很興奮,是朵正宗M妖花!最讓我噴飯的是~原來花是植物的生殖器,萬年青的花被女主摸一摸可以傳花粉…哇哈哈哈,真是萌翻了!!!……. 這棵萬年青在家中不穿衣服,女主帶他去買衣,結果他買的全是綠色的…….果然是觀葉植物的屬性吶。

全文描寫順暢,看得完全不費力,挺歡樂愉快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