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恨你】又名【禁忌十八歲】-花兒對我笑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兩軍交戰,男爭女鬥,爭的是骨氣還是賭氣?
短兵相接,你死我活,輸的是面子還是感情?
********************************************************************************

現代文。

女主淡淡是個行事特異古靈精怪愛搞怪的十八歲學生,男主周逸是個年輕男老師,面對這種動不動出怪招又挑釁的青春期女孩這位周老師應付自如,因此兩師生共處時充滿著張力及歡樂!

他身為男友,但另一層身份則是她的老師,她十八歲,他二十四歲,其實年齡差距不大,但社會面上學生與老師身份差距就頗大,而周老師也瞭解這一點,他負責督促她的學業,更在為人處事上教導她成為更好的人。而後,兩人的師生戀情東窗事發,男主扛下責任離開教職,回歸他自己的本行。 

後來兩人因女主淡淡過去的仇恨導致兩人不得不面臨分手的境地時,周逸的一句:「離開妳,不是因為不愛妳,而是妳不懂珍惜。」

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一個男人面對心愛女孩不得不分手的無奈。 

兩人分手後的幾年,淡淡上了大學,心態也轉變成熟,而出國後的周逸,雖然也想忘卻過去重新新的人生,試著與其它人交往,然而他心底深處很自然地發現不是女主還是不行。雖彼此間歷經風風雨雨,男主的溫柔成熟讓我印象深刻。 

本篇是師生戀,但著重的部份非言情,而是男女主對感情態度及心境轉變的描述。是一本故事內容勝過書名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