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常難搞】-御井烹香

妃常

喜愛程度:★★★★☆

《文案》 

前生不善,今生知縣;
前生作惡,今生附廓;
惡貫滿盈,附廓省城。
我姑姑給這句話改了個說法:
前生不善,今生宮女;
前生作惡,今生宮妃,惡貫滿盈者,當屬太子妃。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形容我挺合適,
想我前生,必定惡貫滿盈,今生才入主東宮,當起太子妃。

********************************************************************************
古代宮鬥文。歡樂寵文一篇! 

文章一開頭就把身為太子妃之苦用很幽默的方式先敘了一遍,惡貫滿盈者,當為太子妃!因太子妃只有名稱好聽實則難當,每天例行的差事也不少。 

女主蘇世暖自認太子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太子,他們自小相識,從小互看不順眼,勉強因皇上的關係而結為夫妻,是一對怨偶,但卻為歡喜冤家。 

這太子妃是多難為?皇上公公半瘋不癲,偏心得很,後宮婆婆們之間的戰事又不稍停,還有那麼多蠢蠢欲動的小白花等著爬上太子的床,數不盡的煩心事,數得盡的銀子——太子偏偏還是個心事肚裡吞的悶燒罐子,女主貴為東宮太子妃,掌管太子身邊妻妾五美人,同樣地平日也就以整整那些美人們為樂子。愉快撒潑的宮鬥文(大部份被整的都是別人,上至婆婆下至小白花們)。而作者對柳昭訓等配角的安排挺有意思! 

男主私下極其專寵太子妃,在宮中一生一世一雙人。男主身心潔白,不得不說要寫帝后文又要讓讀者接受太子或皇帝不碰其它妃子,作者都需下一番功夫及苦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