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版頭條】-老石頭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無外有兩種特質,
一是臉厚,二是心黑。
厚如城墻,黑如煤炭!
厚而彌堅,黑若無形!
在深切的領悟到這個道理之後,
我這個樂壇衰人終於第一次登上了頭版頭條。 

********************************************************************************娛樂圈文。好看! 

與之前演藝圈文中經常可見的潛規則不同,這本主要是描寫女主如何從一個毫不起眼唱片又不賣座的小歌星堅持靠自力成名的故事。 

作者妙筆生花,把演藝圈發生的事以輕快又爆笑的方法敘述,很多小章節女主的自白或對話都會讓讀者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男主沈唐是個巨星,也曾是女主林恩年少時追過的星星,一直以來男主給大家少有緋聞,冷艷,紳士,溫潤如玉的形象,但在女主真實接觸了他之後才發現幻想破滅。原來粉絲們心中的偶像其實不過是一個個性格反覆,時而毒舌時而刻薄時而幼稚的霸道鬼。會為了染髮染不好的事心情不佳,還會說出“不漂亮了活著還有什麼意思”這種既無聊又幼稚的話。還把自己的大幅海報貼在女主臥室牆上,這舉動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男女主兩人間互動很自然,可說是水到渠成,甚至於覺的女主一碰上男主的使喚,外強中乾沒骨氣又有點小白的模樣也頗可愛。 

再來就是周梓興這個偶像團體中ECHOS的成員之一,愛八卦,與女主一見如故稱兄道弟(實則像閨蜜般)的相處情節,著實讓人喜愛。 

在歡樂氣息中隱約出現的沉重氛圍來自於俄狄浦斯王的故事,以此為主軸將男主當初年少時的一段錯誤的戀情貫穿於全書中,而男女主在短暫分別後女主回頭對男主的一番話我覺得說得非常的好。【頭版頭條】是女主尚未成名到唱片大賣的故事,與男主之間的戀情也停格於此,因此準備看下部《緋聞女皇》來找女主最終的結果囉! 

★女主林恩後半生的故事——《緋聞女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