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燒身】-仍琅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27歲的甘擎沒受過情殤、沒遭遇過性侵犯、
也沒有過度潔癖,為什麼她會……性冷淡?!


朋友說,她只是需要一個高手,讓她活色生香的高手。


後來,甘擎就遇見了墨兆錫,游遍萬花叢的playboy,傳說中的高手……


墨兆錫:“你有沒有一點愛上我?”
甘擎真心疑惑:“愛上……你的技術?”
墨兆錫面部抽搐:“我就這麼點兒優點?”
甘擎十分悲憤地想:這是個很大的優點好不好?! 

********************************************************************************
高幹文。 

簡而言之就是約定好只做愛不談感情的成年男女,做著做著就雙雙感情淪陷的故事。 

作者文筆流暢,描寫一個原本只想克服性冷感,不喜他人介入自己私生活領域的女主甘擎,一邊與男主墨兆錫保持關係,一邊又是面對四年前曾交往10個月後出國學成歸國成為她的直屬上司的男配若有似無的追求,女主對兩男的感情處理上早已非當初年輕時的她,而原本答應與女主彼此間只純粹身體關係的男主,也因情敵出現,開始正視自己與女主之間曖昧不明的情感。 

其實我倒認為傳聞歸傳聞,書中只有一只來搗亂的女配並未有奇奇怪怪的女砲灰出現,男主不似文案中描述那般花花公子,算另類渣男洗白文(?)反而感覺他對女主的態度很認真專一,男配比較渣。文中有肉有愛,婚後番外甜蜜,不錯看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