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占有】-丁墨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一句話介紹:強勢、陰鬱、忠犬的外星指揮官,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 

**************************************************************************************************
科幻言情文。 

女主華遙在十八歲那年在幫學生家教完後於深夜不幸地被一個狀似高大的軍人強暴,而在反覆多次後醒來卻見了一龐然大物(某種獸),原來強暴她的竟然是外星指揮官的半獸人(男主)。 

男主因地球磁場不適合飛船久留,在一夜索求無度後很愧疚地向她道歉,留下四年後接她並補償她的話。但對女主而言,這是一場惡夢,恨不得忘掉的一場夢。然而,四年後男主果然依約到地球帶走了她,並強勢要娶她為妻,於是一場外星人與地球人愛情觀不同的抗爭戲碼開始上演。

男主的半獸族基因讓他對伴侶非常忠貞,當年的非常手段強暴女主乃事出有因。作者明本文的男主是霸道忠犬,但要把當年內心身體都受過傷害的女主心拐騙到手,忠犬追妻路漫長的很吶。── 

丁墨大人在寫肉時口味很重,而這篇新章節的肉湯更是重口味到一堆純潔的妹紙們都看不懂~當然也包括純潔良善的我,因此作者還特地加註說明了那鍋肉的原料,怕寫太深入會被河蟹掉。咳~終於瞭解看懂,文也慢慢地開始往被寵的甜蜜路靠近,男主強勢偶爾臉紅,從開始學習如何與地球女主相處,尊重女主,女主慢慢地心理上身體上都不再排斥男主,並接受他全心全意的寵愛,女主真的”性”福無比啊!哈 

與前期的梟寵及慈悲城不同的是本篇文言情科幻章節並重,談情之外又吃肉(掩臉),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