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黑道大哥的毀滅三步曲】(短文)-無袖攏香



喜愛程度:★★★★★
 
李浩然從三歲起就立志要當壞人,可是在十二歲時她出現了,他的人生方向就此扭轉。

*******************************************************************************
現代短文。 

以男主視角的一篇短文,內容精簡卻處處都說到重點——男主是獨子,集家族寵愛於一身,但從小就立志走壞人的道路想當黑道大哥,卻在領養了苦命女孩(女主)成為自家妹妹後,脫韁的野馬戴上了轡頭變成了千里馬,這EQ超高的妹妹把這個男主無形中訓練成一個自己期待中男人的故事。 

女主曾自敘時說: 

我想說,男女之間的較量,過程不重要,形式不重要,只看最後的結果偏向誰的意願,才知道勝者立於何方。

是個腦筋及EQ都非常好的女孩,難怪幸福跟著來。個人覺得可以當做很多水水們對待男友或自家男人的教材~甜而不膩的一篇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