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圈叉】-日兼

喜愛程度:★★★☆☆

用電擊棒打倒猛獸,被看到這個景象的土著們歡呼著擁回村子。
很好,雖然不清楚怎麼回事,但是她可以作為英雄在叢林裏生活下去了。
可一覺睡醒,卻發現旁邊躺了個皮膚古銅色的健壯小哥。
哥們!你怎麼爬我的床啊——

********************************************************************************遠古文。 

女主不小心穿越到了遠古時代,因用電擊棒殺了一只人人害怕的猛獸而被古人當成了女神來伺奉——族人們於是決定奉送一枚16歲小正太讓女主圈圈叉叉,以求女神留後代。而文一開始女主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被吃了,而且對象還是個與自己語言不通的小弟弟,總之就是如日兼擅長寫的正太小肉文。 

可於看宮鬥、看權術、看虐心、虐人等書看得很累時穿插著打發用的一篇文。文不長,可速食。 

★至今遠古文寫的最棒的是多木木多寫的《失落大陸》,男主雖為半獸人,但溫柔深情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