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識我】-梅子黃時雨

1.jpg
 
喜愛程度:★★☆☆☆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永遠的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來何來,去何去? ) 
誰是誰前生的眷戀? 
誰是誰永遠的劫數?

誰又是誰下個輪回裏,最捨不得遺忘的人..
********************************************************************************
現代文。BE。 

實在無法把作者與寫《人生若只初相見》作品的作者連想為同一人。(作者梅子黃時雨的書向來不合我口味) 

此篇簡直是天雷狗血+言情架構,內容通俗平庸,從男主藉女主報復女主父親,女主發現懷孕來找男主卻遇見衣裝不整的半裸女人,男主不留情面要女主墮胎,女主拿了支票出國偷生小孩,五年後回國出現在男主面前並設計報復,等女主報復成功後,結局是女主獨留5歲兒子給男主,離家後沒再回家的半開放式(BE)結局,實在讓我無語問蒼天啊!!!! 

無一不是我的雷點,更重要的是我看不出男女主角之間有啥深厚愛情~~~真可謂處處踩雷,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