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下流胚!】-福寶

1.jpg

 
喜愛程度:★★★★☆ 

如玉是隻鬼,看了不該看的,摸了不該摸的。

於是,書生輕撩衣擺:「還要再摸一次嗎?」

*******************************************************************************
靈異奇幻文。 

作者福寶之前寫了部許多讀者流傳過的《那村那人那傻瓜》,跳脫一般言情的俊男美女通俗架構,硬是寫出了一篇以男主為傻子(其實是自閉症)卻又很好看的鄉村種田文出來。這次的《呸!下流胚!》的男主邵寂言是個應試書生,女主卻是一隻鬼。果然作者是勇於挑戰不同主設制度的寫手!!

我們一般最常將文弱書生+女鬼=『古代豔情』的設定聯想在一起,而這篇果然不同,這書生看起來也不強大,只有幾分小聰明,常常心心念念的卻是要娶個媳婦回家,而沒啥銀兩的窮書生進京趕考住的也是窮酸地方,就在住的地方遇上也同住在此地於20歲未婚配就過世的女鬼如玉。 

從此以後便是窮書生與呆呆傻傻的小女鬼展開了一場人鬼殊途、陰陽相隔(幼稚但挺可愛)的人鬼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