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游之愛你七巧玲瓏心】-言笑顏顏

1.jpg
 
喜愛程度:★★★☆☆

如果你玩過網游,你會發現,那裡處處是狗血。
比如剛剛,蔣玲瓏去衛生間洗了個澡,出來便看見自己被遊戲裡的老公PK死亡了。
原因:「江湖亂世」離歌服第一美女玲瓏居然是人妖!

玲瓏不在乎那個美女排行榜,可為毛悠悠家族的人總是對她進行辱罵、詆毀!
那個喜新厭舊的前老公為了討現任老婆歡心,不僅將自己驅逐出幫,還在楓林醉峽谷輪白自己!
要裝備是吧,老娘送給你當分手費!要PK是吧,老娘奉陪到底!
拋開蘿莉的外表,玲瓏那顆常年沉睡的偽御姐心咆哮了。
雙開PK、單操作強勢、醫女也是可以很暴力的。派幫主已經夠狗血了,可是為毛她一個下堂婦又被第一大神親睞了!? 

噢,神啊!蔣玲瓏覺得自己曾嫁給第一幫派幫主已經夠狗血了,可是為毛她一個下堂婦又被第一大神親睞了!? 

********************************************************************************網游文。 

一樣是披著網游外衣的現代言情文,沒有太出色的設定,雖然文章內容行雲流水但並不會有特別的印象,幫派中的配角們過多,找不出主軸,女主在網游中被渣男拋棄,成了一名被強制離婚的棄婦,還被PK掉,又被踢出了幫派,幸得男主大神伸出了援手,讓女主不至於流落著被其它網友追殺,但對於男主在網游中很快地沒有任何原因理由就被網友湊成一對娶了女主,缺乏說服力,加上現實生活中兩人本就是雙方家長默許的相親對象,所以交往過程一路平順,男主眼中只有女主,很寵女主,是雙C文。 

女主的個性在網上與現實似乎有點落差,這點讓我看了有點怪異,因此整篇文章一直無法深刻投入。再加上女主一遇事情無論網路上或現實中都以逃避為主,讓我看了很不喜歡,除了家世不錯,樣貌不錯,找不出什麼特別討人喜愛的個性,不明白男主怎麼愛上女主的。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女主家的大哥是養子,並且將女主父親的事業經營有生有色,據故事形容,這位大哥是暗戀女主的,可惜未出手,就被男主捷足先登了。感情的深度形容不到位,應該是作者寫作的功力還太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