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謙行】-錦紫蘇

1.jpg

喜愛程度:★★★★★ 

婚禮上,新娘撓撓頭說:“其實……我暗戀他十多年……”

  賓客一片譁然,太執著了!

  男人們羡慕地看著新郎,心說:哥們兒,太幸運了,要是這麼個女人,掏心掏肺地對我,不出一年,我就舉白旗了。還是您狠,楞是堅持了十多年不投降,不愧是成功人士,定力夠強!

  這時,無辜的新郎也開口了:“其實……我也暗戀她十多年……”


  嘩!台下震驚了!這是什麼個烏龍?暗戀遊戲?也不能玩十幾年吧!這倆都什麼人啊?難怪能湊一塊兒!
本文男主女主男配女配這個呸那個呸,通通都是超長情的怪物。本文溫馨有愛,不虐,如果你還相信愛情,那就大膽點擊吧

********************************************************************************校園+現代文。 

相當喜歡小清新文,在學生時期最單純的愛戀,宛如輕風彿過,在某個時刻裡,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懷念,然後忍不住沉醉在思念的河流中。

男女主在上重點高中(名校)第一天就邂逅,之後就是一個平凡的女學生安小陌與一個資優面癱的男生方謙長達十年的暗戀的故事。書名應該是來自男女主的名字,女主很自然很可愛,常鬧笑話,男主看起來雖清冷但常因女主不經意發生搞笑事件而臉泛笑意,兩人之間若有似無,直至高考前夕女主家出了事,兩人之間就開始了錯過彼此的漫漫長路。 

“我沒有刻意在等誰,只是不知不覺間,就過了這麼多年,而有的人還沒有忘記罷了。”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顧西爵的代表作<最美遇見你>中,男主也是自高中開始暗戀女主,直到出了國後還是無法忘懷女主,既然已經註定忘不掉捨不下,那麼就深埋進心底記一輩子這部份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作者好狠的心吶~整整大學四個學年就醬子錯過,明明兩人就在隔壁的大學就讀,而再次碰面已是19章以後,等的花兒都謝了。不過,也因為有這漫長的等待,有期許,所以十年後兩人的突然再遇就更顯甜美吧。 

喜歡這類型淡淡中彰顯深情與執著小說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