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羨人間四丁目】-狄戈

1.jpg

喜愛程度:★★★☆☆

開飛機的男顏禍水孔少爺和唐家未成年二小姐不得不說的那點事兒。

  文案一.讀者採訪:
  讀者:孔大少,作為一個終極高帥富的你到二十二歲還沒破處會不會覺得很丟臉?
  孔荻:誰叫我媳婦未成年,我認了。
  讀者:未成年也可以上的……(我們想要大肉!大肉啊!)
  唐小維:他怕上了我之後被police抓走,引誘未成年發生性行為的流氓罪!
  孔荻點頭,點頭,點頭……
  唐小維:不過這個禽獸還是沒等到我成年就把我上了。
  孔荻委屈,那還不是你看AV勾引的我……

  文案二.讀者採訪:
  讀者:孔大少,圈內都在傳唐小維是方家訂下的媳婦,說你搶兄弟的未婚妻,對此你有什麼解釋。
  孔荻:方家沒訂的時候,我就訂下了,唐小維是孔家的媳婦。
  唐小維:什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
  孔荻:我自個偷偷在心裡訂的!
  讀者:咳咳咳……你們倆天天這麼膩歪不煩嗎?
  孔荻:煩,我一會兒見不到她,就心煩!


**********************************************************************************現代文。 

是篇甜到蛀牙的寵文來著,作者把十六歲少女寫的青春洋溢又活靈活現,女主唐小維長相可愛,有兩個酒窩,個性上則是有小聰明有小手段偽裝良善的‘食人花’女孩。男主孔荻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美男子,航大四年級生,討厭女人的豪門子弟,但面對女主時的表現與平時給外人感覺相差甚遠,很萌又小孩子心性的忠犬一隻,看了一半讓我誤以為是兩個未成年小童鞋在談戀愛呢。從彼此坦白心意後就一路膩歪到結束,身為讀者的我差點被糖給淹死。 

男主周遭的朋友全是有點帶渣的高幹子弟,過的生活可說有點散漫及糜爛,感情態度亦是速食主義,男主處於渣友中可以出淤泥不染真是棵奇杷。 

文三分之一後就忍不住快翻,或許糖灑太多了。感情深度不是靠整天膩在一起才會深,本書缺點就是感覺不出男女主的感情深度從何而來,作者在這部份可能需加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