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以長恨復相思】-墨銀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何他會喜歡我這麼一個和市井小人物差不離兒的公主,
他說:初時長恨,復又相思。
我不懂。
他也不說話,淡淡的看過來,須臾間眉目如雪,落了一地的芝寇丹華。

********************************************************************************古代架空文。 

女主沐薏仁是個不受父皇疼愛的公主,長相普普,常被皇子哥哥沐止薰(男主)虐待,動不動就是吃鞭子,惹得女主痛恨死男主,看見他就如看見鬼一般。為了脫離暴力,後隨著同不受父皇疼愛而被迫前往鄰國當質子的小皇子一同前往鄰國,從此以後命運隨之改變。 

在鄰國遇上了前來商議皇姐婚事的男配(女尊國皇子),女主第一次受人喜愛,與之有婚嫁約定,但隨時光流逝,終不抵男配喜歡上了女主的皇妹,因而背棄與女主之約。 

而男主則前來鄰國,幾度救女主於危急之際,從原本的針鋒相對到彼此相處後才明白當年總是給她吃鞭子的皇兄其實打在她身上卻痛在他心底,而當時的種種行為皆是為了保護她所為。在作者為說明男主動不動甩女主鞭子且造成她身上有消不掉的傷痕時讓我頗擔心男主是否是個暴力男呢! 

女主有段不為人知得身世,後得以解密,兩人經過男主不斷努力,終於讓女主接受這份無血緣皇兄心底深處的愛意。本文讀來順暢,內容也還不錯,可打發時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