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賢妻難為】-霧矢翊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肅王楚霸寧最出名的不是他的權勢滔天,而是他克妻絕子的傳說。
陸少柒自從被皇帝指婚給肅王楚霸寧起,所有的人都認為她活不長命,連民間賭坊裡開設的賭局賭她各種死,甚至連她好心為肅王納的小妾也哭著喊著抱著她的腿請求她不要這麼惡毒,逼著她們去送死。
陸少柒悲憤:摔!做個賢妻良母我容易麼?不帶這麼玩人的!

********************************************************************************
古代架空文。 

這本書的男主是個嚴重潔癖的面癱冰山王爺,潔癖到連吃飯都不喜旁邊有下人伺候,連房間裡曾有別的女人(女主除外)踏過地板他都要馬上消毒,有女人喜歡他都噁心到想吐的地步。看似堂堂大男人其實根本就是十足疼妻寵妻的隱性妻奴。 

文中的皇帝是個標準的弟控,對男主非常好,而女主要應付的其實就是太后娘,三不無時就謀劃多塞幾個美人給王爺添房,但都被男主的有力(了解主人心思的)老管家給打發走人。本文出現的女子全是炮灰用,有誰想爬床的全被pai飛,高潔黨可看。

男主感覺是英明神武強大的存在,但又有忠犬特質及傲驕佔有慾,萌點很大。很二的丫鬟串場非常搞笑,小包子很可愛。總之是一篇輕鬆愉快甜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