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物當道】-貢茶

尤物當道

喜愛程度:★★★★☆

文案 

尤嫵因相貌出眾,一再被男人惦記
一再被男人欺負,當她決定奮起
反轉欺負男人時,好戲開場了......。

********************************************************************************穿越種田文。 

這女主前世是個相貌平凡想婚的女子,相親無數次,總是不成功。一朝穿越已在花轎上,嫁的對象足以做她爺爺,而十六歲的她卻成了個現成續絃的太夫人。再攬鏡一照才發現自己變成花容月貌的大美人,且還是個真正禍水,不是小白型是非常有小心思有心機,標準電視劇中演女配角的那種型。 

原主的面貌過美引發蝴蝶效應,父親也因拒將女主嫁給對她一見鐘情有妻室的紈絝子弟,遭人算計而官貶離京,而女主自小定親的未婚夫又逢母喪服孝三年期間不得取親,為怕女兒被沾污,女主父親只好將之嫁與位階可以與紈絝子弟家族相抗衡同朝為官的爺字輩老人家,以保全身並於未婚夫服喪期滿後得休書再嫁。 

哪知紅顏禍水不假,糾纏不已的紈絝子弟,加上不願放棄納她為妾的前未婚夫,搞的女主身邊雞飛狗跳,為了怕拖累鼎力救她的夫家一家族,夫家的兒媳婦總動員,幫忙女主謀策尋下一門好親事,好保女主永世安康。這一段我覺的老爺子一家人好有愛,雖難免私心,但卻是可愛的一家子! 

相中的是將軍府中的二十五歲尚未娶妻妾的侯爺(男主)及新科狀元郎,於是趁將軍府辦老夫人壽宴,女主耍手段外加夫家媳婦們幫襯,終於搞定婚事將女主嫁入將軍府。 

男主是個對香味過敏的人,所以娶了個美人進家門卻無福消受,常常過敏全身癢腫。輕鬆歡樂的一篇種田文!配角們各有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