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笑JQ起】-東奔西顧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某日,天氣晴朗,難得兩人都在家,隨憶坐在電腦前悶著頭搗鼓了很久都沒動靜,蕭子淵看完最後一份檔走過去問,“你在幹什麼?” 
隨憶抬起頭皺著一張臉抱怨,“我的狗病了!不會叫了!” 
蕭子淵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奇怪的問,“哪裡有狗?” 
隨憶指著電腦螢幕上的某軟體,“酷狗!不出聲音了!” 
蕭子淵苦笑,他當初到底是怎麼看上這個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姑娘的啊? 

若干年後隨憶早已不記得當初蕭子淵為什麼會看上她,可是她卻記得他曾深情而鄭重的在她耳邊對她說。 
某人,我要讓你在我身邊,倡狂一輩子。 
那一刻隨憶心中一動抬頭去看那雙清涼的眸子,眉梢溫婉。 

這是個腹黑淡定男和大氣溫婉女的溫馨故事。 

*************************************************************************************************
校園文。好看! 

文風類似顧西爵的【最美遇見你】,以大學校園為背景,女主是個如文案所言的淡然溫婉的書香氣質女,男主清冷自持腹黑聰明,彼此雙方的身家背景皆不簡單,但女主的身家較複雜,因上一代父母的糾葛牽連導致從小心靈受傷的她對所有事物都淡漠以對,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一直保持著與男生間進退合宜不遠不近的距離。 

而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知道女主有心結,不溫不火不斷試探,為了看她窘迫又惱怒的模樣,常帶著小小惡趣味言語上調戲作弄女主,而女主溫婉的外表下戰斗力極強,卻在遇上男主後節節敗退。描寫兩人曖昧時期的章節很好看,會引得讀者一陣心跳。 

配角的室友們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常常言語猥瑣行為爆笑,非常護短,為本文增色不少。而女主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淡定說出黃色笑話更是一絕……。 

感情面小虐男主,因女主一直被禁固於對感情的不信任而遲遲不敢接受男主的感情,後來男主利用聰明機智努力證明自己與女主的父親不同,讓女主打開心房。 

只有我變得強大,才能給你想要的。只有我變得強大,才能護你周全。  

大至上我們看見的男主們之所以會強大都是因有需要保護的人才會變得更強,喜歡【最美遇見你】這類淡淡文風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篇值得一看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