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五年】【圈養小倌】-龍眼

小倌

喜愛程度:★★★★★

短篇。各篇獨立,故事飽滿有愛,小而美, 好看。
希望有機會看到作者寫的長篇文。 

《奴隸》 

公主與奴隸的設定,有夠合胃口的!!!
男主蘭斯是個因報仇毒殺十七口親戚而獲罪降為奴隸的前公爵,女主蕾菲卡爾則是擁有大魔藥師地位的第九公主殿下。一個本是整個克維艾斯大陸上“完美”的代名詞的男人,原本可以選擇發配邊疆充當士兵,將功補過這條路,但他卻寧可選擇待在女主身邊一生為奴。只因他在第一眼即瘋狂迷戀上這位公主殿下.. 


《五年》

女大男小的設定。愛到卡慘死的標準代表!!男主在與女主一夜情後男主即淪陷在裡面,越陷越深嘗盡好幾年的苦果,最後終於贏得美人歸。


《圈養小倌》 

女主圈圈穿越到女尊設定的朝代,身份尊貴又沒心沒肺,男主應霜公子是個純情羞澀名小倌。兩人相遇於畫舫,男主即對女主上了心,心心念念女主來標得他的初夜,後來經過一番的虐心虐身,女主還是把這小倌給娶回家當夫君了。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