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指皇叔】-火小炎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緻如邪的臉泛著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見他不停的灌著酒,腳邊散落一地的空酒罈。 

鳳雲棲推開門的瞬間,酒氣撲面而來,柳登時眉凝了起來,“四皇子叫本王來就為了看你喝酒麼?” 

一條白綾在月下飛馳而來,下一刻鳳雲棲已經被按在了柔軟的貂皮毯上,一張薄薄的唇貼在她小巧的耳邊,聲潤如酒,“是,因為酒能亂性…” 

************************************************************************************************** 
穿越架空文。

一個組織女殺手在墜崖時穿越到了歷史上不存在的朝代,在皇帝駕崩時出生,天生軟骨,因生母太妃娘娘為避免帝王駕崩妃嬪殉葬的制度及其它麻煩,將出生的小公主當成小皇子(出生即封王爺)送出宮到蓬萊山上拜名師學武藝,在15歲時才被皇帝招回京,協助軍務。

因女主自小即以男兒身養大,長相國色天香,為治軟骨之症用藥後青絲變一頭美麗的銀髮,妖孽中之妖孽,有鳳雲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男主是當今皇上的第四皇子,因此輩份比女主小一輩。兩人個性皆屬冷情型,彼此不斷觀察對方,周邊的男配角多,一個接著一個情不自禁喜歡上女主(更可笑的是這些人全部都喜歡上了女扮男裝的女主,所以認為自己有斷袖之癖)前半段男女主互動不多,到後半部才有一些交集,反倒是配角們的個性有幾個描寫的頗出彩。無女砲灰無女配亂竄。

女主在帶自己部下闖入雁不歸山林時,腦中突然想到了《扶搖皇后》裡面描寫闖入長翰山脈的情節,不過相比較下《扶搖》這部寫得更成功,內容也更加生動及撼動人心。

文章順暢,易讀,缺點是作者把人物名設差不多一樣,有許多小地方台詞與人名弄錯了。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