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世】【雪草】【忍冬】(短篇)-九鷺非香

傾世


喜愛程度:★★★★★

************************************************************************************************** 
短篇。 

發現挺喜歡這位作者文風,陸續扒了作者一些短文,這次先放三篇很感人BE,嗚,被虐了呀!!!可是好看,分享上來。 

【傾世】

誰傾誰一生一世。此篇短文虐死我了!!!!

女主身份是高貴公主,男主是公主府侍衛,兩人自幼相識。女主後來為國家遠嫁它國,在踏上和親之路前,祭天後斷青絲,道:“祭傾世公主,與君……相別。”這話就像道枷鎖,鎖住了男主雲晟這一生,一世。他用一生祭奠了她。 

【雪草】

文案中說,有開始就不會結束,上天對男主蘇墨的仁慈,又何嚐不是對女主雪草的殘忍。
到頭來究竟是誰欠了誰??而男主是否真對女主有情,只有男主自己知道吧。 

【忍冬】

男主是個擁有永恒壽命的千年僵屍(前生是陳國太子,現世為神醫)人雖死了但卻活了千年,而女主是個全身有毒不知何時會死掉的魔教死士,雖人活著但就跟死了沒兩樣。某次女主完成任務身受重傷被男主所救,在相處中漸漸於冷漠世道中喜歡上對方的故事。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