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上,快給哀家生個娃】-菊花清茶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穿越了,進宮了,當皇後了,升太後了,垂簾聽政了,三年了,她哭了—— 
皇上啊,振作一點吧!哀家不想被那奏折山給活活壓死啊!

*************************************************************************************************
穿越架空文。 

不同於一般的架空文,穿越女主在古代的對話常充滿現代用語,是篇輕鬆歡樂的皇室鬧劇。

女主南宮春燕是男主皇帝名義上的娘,也就是『皇太后』,老皇帝駕崩前已佈好局,讓不按常理出牌的女主在老皇帝死後垂簾聽政,輔佐年少皇帝鞏固江山,並讓病弱體虛的皇上誕下龍子才能夠解脫,於是女主原本一心嚮往的自由就被老皇帝的遺願給生生掐斷了。 

於是女主三年來想方設法找各種藥方養好皇上龍體,策畫娶妃大業,奈何越幫越忙,搞得皇帝男主天天鬧頭疼,宮廷也因此雞飛狗跳。 

故事順暢簡單,沒啥虐點,充滿狗血老梗,打發時間可看看。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