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盛寵】-妃姑娘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她本是特警部隊的隊長,思維靈活,身手矯健。 

一次任務中卻因遭到背叛而慘死,穿越到陌生的亂世,淪為一名卑賤軍妓。 

************************************************************************************************** 
穿越架空文。 

女主在前世是個特警,被同袍暗算射殺,穿越之後穿到了滿門受罪的官家小姐淪為軍妓,於是女主運用前世的好身手欲逃出軍營,卻好死不死又被在軍營中的男主小王爺設計,接著就是一場逃亡與捲入朝廷權鬥之路。女主是有仇必報有恩必還的個性,不小白,男強女強。 

文中有一顯眼的男配,一出場就很搞笑,讓文章增添了些色彩,不過有些小枝節交待得不夠仔細清楚,而故事的結尾有點出乎意外,真正應證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句成語。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