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諱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每當我發現一個潛在客戶的時候,身後總會響起一道陰惻惻的聲音:
“這麼快就開始給自己找下家了?” 
我只能對著金主狗腿一笑:“老師不是從小教育我們,人要有危機意識麼。” 
當包養成為一種職業,我時刻都在提醒自己要遵循職業操守 ...

************************************************************************************************** 
演藝圈文。 

雖是由未成名小女星出席演藝圈的飯局+上床=潛規則的俗套方式延伸出來的劇情,但卻會讓人一路翻閱下去,不得不說作者的筆法確實讓人感受到通順暢快的一面。 

甚至於敘文方式感覺頗似仍琅的《惹火燒身》,會讓人直接忽略掉男女主是始於不純淨動機(一夜情)的開始,反而專注於男女主間微妙的感情互動。 

女主蘆葦是個不入流的二三線女星,神經大條沒心沒肺,行事卻非常有原則,偶爾狗腿,貫徹被包定律,時不時地趁機向男主楷油這點讓人覺得蠻可愛。男主紀銘臣高幹背景,雖因飯局後滾了床單被女主說服當金主包養她,但兩人之間的相處互動鬥嘴佻侃不似包養關係,反倒像一對真正男女朋友。女主和男主的感情雖中間因女主犯抽有小波折,但男主在處於危機時刻態度始終堅定如一,非女主不可,嘴賤卻情深。 

故事情節簡單順暢,感情線非常明顯,這類言情文看了很舒心,大虐沒有小虐怡情,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