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四季】-抽風的漠兮

3.jpg


喜愛程度:★★★★☆

文案: 

PART 1春之始 
PART 2夏之初
PART 3秋之中 
PART 4冬之末 

************************************************************************************************** 
現代文。短篇。

兩個差七歲的男孩與女孩,男主14歲第一次見到女主才7歲,然而,女主是神童也是天才。可是天才雖然有顆人人豔羨的腦子但是卻無法如常人般生活,她不懂喜樂不懂與人相處,人生的目標只有超越再超越,卻不知主軸重心在哪裡。 

男主在努力學習下考上了知名大學心理系,而女主以12歲之齡考進了同一大學。他以自己所學專長想要把她拉進正常人生活的軌道中,最後終究成了大人自私炫耀下的犧牲品。 

文雖短,但很清楚作者想表達什麼。此時突然覺得智商中等的我們,其實很幸福的。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