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束鳶尾花】-唐七公子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一個人,從少年的時光走來,讓你我珍藏心底,
懷想他,便懷想起過去的明媚時光,那些天真的好日子。

但,假如真有這樣一個人,應是向上天祈禱,讓我們一生都無須再相遇。
就像一張舊照片,他是應該放在相冊裏回憶和珍惜的東西。

************************************************************************************************* 
現代文。短篇。 

大約我一直活在過去的執著中,但,歲月是一條成長的河,有時我們覺得它歲歲年年流淌得並沒有什麼不同,但這一刻和下一刻淌過的水流總是不同。 

其實這篇短文說的就是大學時期的一場錯過,大學時女主曾收到一個沒署名不知誰送的筆筒,筆筒上面親手繪了鳶尾花,六年後再見時,才在不經意中知道原來當年畫鳶尾花的人是當初自己所暗戀的那個校園風雲人物,可惜彼時這男子已結婚。彼此間,早已錯失永遠… 

看了後忍不住輕笑,相信每個人在年少時多少都會面對心怡者不敢表白的時候,長大後才知道,原來表達心意是給自己及給對方另一個可能開始的機會吧!?祝福大家都能有顆珍惜當下勇於被拒的決心!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