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不熟】(網遊)- 緋虹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X娘子:別慌!其實我跟他不熟。
X小三:……
X相公:你再說一遍,我剛才沒聽清。
X娘子(立刻一臉憤怒顫抖的指著面前的兩人):你們在幹什麼!!!
X相公(心滿意足):乖,這才對。
X娘子:QAQ
************************************************************************************************ 
網游文。 

在連棄了幾篇食不下嚥的文後,不經意地看見某小說吧中推薦此篇網游文,開箱後果真輕鬆愉快活潑逗趣,看的心情愉悅又舒暢。 

男主是女主大學裡的代理班導,法學院博士班生,更是在校園裡是個出了名的陰險邪惡主子,一肚子壞水,經常不按牌理出牌,特愛整女主,而女主個性坦率直爽又彪悍,表面假裝是個好學生,為了獎學金偶爾對男主狗腿一下,但私下卻把男主罵到臭頭,而這雙面性格反而引起了男主的注意,在現實中時不時地把女主往死裡折磨,喜歡捉弄她,兩人互動模式讓人感覺非常有愛(XD誤)。 

在網游中兩人一開始雖不知彼此現實中身份,卻因任務在遊戲中結婚,於互動中被男主識出了她真實身份。然後本來現實中就暗戀女主兩年的男主將計就計,狡猾設局拐騙女主成為現實中的女友。 

文中的結義戰及BOSS任務淺顯易懂,網游中的配角串場也很到位,作者用詞極具流行感又兼具幽默,是篇難得網游與現實部份同時描寫的不錯的一篇文。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