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情】-周玉

盜情

喜愛程度:★★★★☆+0.5

文案: 

她是二十一世紀最負盛名的神偷之一
她是黑市上經久不衰的車王神話
她一個風一般的女子 
瀟灑來去,快意人生 

他是黑道上數一數二的豪門大佬 
鐵血無情心狠手辣 
沒想到有人敢太歲頭上動土 
動了他的財物 
既然是有人嫌命長了,他就替她來收 

是情,是愛,是恨,是傷 
一切撲朔迷離 

************************************************************************************************** 
現代黑道文。 

女主璃心是自幼被偷組織訓練出來的神偷,男主齊默是個黑道軍火商,是冷酷無情不善言詞的黑道老大,男主以一個私生子身份辣手解決阻礙者座上了黑道最高位子,在他的信念中世界只承認強者,不認弱者,只有更強才不會被滅。雖然殘酷,但也是黑道真理。

因女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摸走了黑道老大家的寶物,從此以後插翅難飛,為了保有小命,女主做下人兼司機,順道兼男主的抱枕陪睡(類似安眠藥功效XD)。有小聰明的女主愛惜生命的狗腿小樣,看了很沒出息,但卻又讓人喜歡。故事內容精彩飽滿,非常有好來鎢動作大片的效果,有變異人襲擊、有金字塔古墓冒險、有海上死亡航道驚險、有教廷皇室陰謀、黑道義氣,飛機炸彈、軍艦、槍戰、逃亡……一幕接著一幕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而男主為了讓女主能夠成為服眾的黑道主母,亦以自己的方式讓女主強大成長。兩人皆是愛情幼稚園班生,互動很逗趣,在一次次的歷險中才明瞭彼此堅不可催的感情。言情不多,但故事是豐富的,值得一看。

本文有出繁體版實體書共四冊
盜情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