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著迷】-亞丁稻草人

為你著迷

喜愛程度:★★★★☆

《文案》


大家好!我是關安靜本人。關於這個帖子中提到的內容,我想說明兩點:
第一, 本帖所述的內容嚴重失實!我和嚴易學長不熟,更不是他的女朋友!
第二, 請大家不要再人肉我。 

PS.因為微博上的前校草事件而有了這個文。可惜讀大學那會兒沒遇到過傳奇的校草(我的大學生活不完整啊喂!),所以現在準備好好寫一寫。嗯哼,那些年,你錯過了校草嗎(⊙_⊙)? 

**************************************************************************************************
校園文。 

這是一個大學論壇BBS上的一則帖子引發的連環慘案,導因於在圖書館中女主借給校草大人一支筆開始。。。。 

網路謠言真偉大,BBS上被放上偷拍的照片,因拍的角度細細一隻筆沒拍到反而拍出來的感覺像似兩人牽著手,接著所有的人就開始發揮無敵想像力,把一張照片串連成了JQ滿滿的內容,女主與校草男主是同一大學的學長學妹關係,被人肉,開始過著不平靜的校園生活,結果就是把男女主間接的連上了線。 

故事開頭男主感覺就像似只能遠觀型的偶像大神,隨著與女主相識直到追女主開始,就感覺到男主也是個凡人,萌點不少,向來腦筋優秀,學習能力超強的學霸,追女主卻如初中生般青澀無比,常常偷偷吃醋,危機意識很高,戳中我的萌點!!果然戀愛這種東西會把一個高智商的人變成低能兒。清新校園文,不錯看。 

想一想,那些年,我們是否也錯過了學校裡的校草??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