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使用手冊】-藍白色

男人使用手冊

喜愛程度:★★★★☆+0.5

《文案》 

有人說這是一個爆笑無碼的愛情故事。其實……不全是。
有人說這是一個女漢子華麗逆襲的故事。其實……不全是。
有人說這是一個“高冷”男最終變身忠犬男友的故事。其實……也不全是。 

*************************************************************************************************
現代文。 

因為曾經不小心踩過藍白色寫的文章的雷,小雷大雷轟天雷把自己虐得死去活來,我記的書名好像是《遺愛記》吧(?),特討厭那種搖擺不定於兩女之間猶豫不決的渣男主,從此只要是藍白色的文就想到虐字,避之唯恐不及。

結果,不久前看見有水水推此文,憑著股不畏死的冒險精神,打開文偷偷瞄上幾眼,一看之下就欲罷不能,好幾個場面忍不住噗嗤笑出聲,這可是篇輕鬆節奏的歡樂文吶!! 

不打理外貌,有點男人婆的女主是家星級酒店西餐主廚,更是毒舌、龜毛、難伺候、潔癖、固執、彆扭、挑剔男主路晉的超級剋星(男主是專門收購企業的M&A專家),兩人從第一次碰面起,男主就倒楣大事小事不斷接踵而至,女主簡直就是命中帶煞,且專“煞”男主一人。為了避免再遭橫禍,男主命令女主需遠離他以免讓他發生不可預測的災難,但命運捉弄,偏偏女主有一手精湛好廚藝,非常對男主胃口,讓男主完全無法克制住對女主親手做出的美食的衝動,於是一場想避開卻避不開的歡喜劇就此展開。 

兩人間的互動妙趣橫生,男主冰山又毒舌傲驕,加上女主好朋友一個美美的色女與聰明有才華的男性朋友都增添故事可看性,內容活潑暢快有趣。無虐搞笑輕鬆文,推之。 

每段章節開頭作者都會放上使用手冊的規條,頗有意思。放上其中一條: 

  《男人使用手冊》第七條:小學時和男友的感情死於換位置,初中時和男友的感情死于分班,高中時和男友的感情死于家長阻止,大學時和男友的感情死於畢業……這些其實都沒什麼,最可怕的是進入社會後和男友的感情,因為它可以死在小三手裡、鈔票手裡、房子手裡、車子手裡,反正就是各種“死”,就連上個廁所回來,你都有可能發現自己成了光棍。
  

當你被宮鬥文鬥的半死,被虐文虐的要死不活的時候…這篇文絕對可以在歡樂中治愈你。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