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蓮】(短篇)-紅棗

七夜蓮

喜愛程度:★★★★☆+0.5 

《文案》

好妖怪就是要敢於上天界搶上仙的親XD 

**************************************************************************************************
仙俠文。 

下妖界的季潮生因拜把兄弟喜歡的仙界公主要與從沉睡中蘇醒的羽族仙帝丹澤成婚,於是跑到仙界去搶親,哪知大婚當日看見兩隻鳥真身,卻分不清哪知是哪隻,於是自以為是的搶了當中一隻鮮豔大花鳥,後來才得知自己搶錯鳥,不小心把新郎仙帝給搶來了。

女主雖在下妖界,但可催動異香卻不知自己本體是啥的妖?後來才知道三千年前曾開出的七夜蓮是一種魔蓮,是女主當初的真身,花開時七天七夜殺的三界血流成河,如今七夜蓮又至綻放時間,三千年在第六夜斬殺了她的仙帝是否會再殺她一次??…… 

文短,好好看,真希望作者可將本文化為長篇文呢。

(圖版封面是香草閒來無事用eno圖做一做封面放上來)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