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雞】(短篇)-紅棗



偷雞

喜愛程度:★★★★☆

《文案》



我第一次見到顧子軒時候,甚至還不是個人形,倒是一嘴雞毛,被裝在籠子裏,鼻梁上還掛了一道血,最引以為傲的漂亮尾巴還被人抓禿了一撮毛。


*************************************************************************************************
玄幻文。 

五個章節的短篇文。女主真正偷雞不成卻把自己給搭進去了!! 

女主是隻化不出人形的狐狸,因偷吃男主家的雞被家丁給歹個正著。本來打算拿女主一身皮毛製成狐裘衣,奈何被補獸器給弄傷了爪子,尾巴也被拔了些毛,暫無法製成裘衣送人,所以就被先養在了男主廂房,等待機會想開溜。 

某日大火,女主在危急之際,終是化出了人形,才知道原來男主是等她這一世等很久的前世情緣的情人。 

文風輕鬆愉快,想看他們倆人今世共處甜蜜的章節啊,可惜太短,好怨念!!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