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沙醉】(短篇)-桑玠

煙沙醉 

喜愛程度:★★★★☆

《文案》 

一步錯,步步錯。
此生一醉,煙沙隻留你容顏。
此文為《好久不見》前世。

**************************************************************************************************
架空文。短篇。 

最近正在啃三月果長篇大作《新唐遺玉》(繁體書),已看至第12冊,眼睛快受不鳥了,所以近期專揀些短篇文來緩和一下過度疲勞的眼睛。本短篇是作者桑玠《好久不見》前世文。 

女主是有握權宰相家的郡主,自幼拜七皇子(男主)為師,但因皇后嫡子的十二皇子也喜歡女主,七皇子無心皇位之爭,最終女主嫁入皇家成為新皇的皇后。 

嫁為后後,男主人正領軍在邊關打仗,皇上亦知女主心不在,後因女主請命前往邊關支援而允之。兄弟相爭,最後…不能劇透,因文太短了,有興趣者可以去晉江看看。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