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座香粉宅】-耳雅

香粉宅

喜愛程度:★★★★☆+0.5

《文案》 

不小心聞了先祖的骨灰,一個噴嚏將古舊祠堂震塌了。 

好容易爬出來,卻憑空多了個相公和一群貴客,各個都跟她要稀奇古怪的香粉。
回心轉意粉、情投意合粉、陰差陽錯粉、知恩圖報粉,這個粉那個粉,她手裏倒是有一壇骨灰。 

做女兒時不得寵,做了夫人還是不得寵,日子原本不順,卻一夜翻身,從淤泥變成了富貴祥雲,靠得竟是那一壇子香粉。 

快刀斬亂麻得了自由身,想要事業為重的時候,天賜良緣卻掉下來將她砸了個正著,隻是這有緣人深不可測,實在鬧不明白,他究竟是壞還是呆? 

**************************************************************************************************
穿越架空文。 

第一次看耳雅的文,發現這作者序文方式好可愛。整篇文充滿著輕鬆暢快之感,就算有陰謀,有深算,有大男人主義位高權重的王爺,也有討人厭的王爺府小妾亂碰跳,但也不會損及文裡面出現幾個讓人喜愛的配角們,處處充滿著舒服宜人的溫馨感。

作者文字不矯飾,看了一整個很舒心。如文案,女主石梅是不小心穿越到百年前自己的知名祖先香粉娘娘身上,從坍塌的祠堂爬出來後發現自己是個不受寵的王爺府王妃,女主很快地就想方設法把自己與王爺劃清界限給和離,自立門戶當個賣起香粉的名人。男主是個武功高強的俊美莊主白舍,對情字呆笨,反應慢半拍,但在江湖處事上又非常俐落果斷,與女主之間的對手戲與調戲女主的情節會讓讀者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很想給個五顆星,明明男女主兩人曖昧有餘可惜甜度不足,若能再甜一些些就更好了。清水啊…我怨吶…笑!!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