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black.f

暖冬

喜愛程度:★★★★☆

《文案》

有人說我的文案寫得像高樓旁邊的茅屋...怒,
————————————————————
關於一個叫暖冬的25歲單身女人的幸福生活,
據說是很搞笑的文

********************************************************************************現代文,中篇。

第一次看black.f的文,但對這位作者名字的印象卻來自於一篇名為【二十八歲未成年】的文。

這篇文的緣份來自於逛微博時不小心看見了某網友說挺溫馨文的,所以近期想要溫馨又很沒空看文的我就把它打開來看看了。

說溫馨嘛…尚嫌不足,但文風輕鬆帶點搞笑, 故事的主軸來自於一個一個叫暖冬的25歲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發現新上任的上司男主就是自己學生時代曾經暗戀過的那個人,而此人還是年輕時自己大膽示過愛,卻慘遭滑鐵廬的那個人!原因是女主年輕時,太像哥兒們以至於男主沒當成女孩在看待。

經年以後,女主已經在外貌與個性上產生改變,他們再次相處,男主開始對女主上心,並且開始展開直截了當、軟硬兼施,主動把自己送上門去的招術。 

文章裡,作者字裏行間透出小小幽默,還有一堆大小配角可愛的個性和他們之間有趣的對話。不過或許因文短,感覺出現配角過多了些。 

本文男主非常溫柔,又是個爁好人一枚……既然個性溫吞又是個好男子,文章當然就很清水啦。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