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當娶閒】(中短篇)-無袖攏香

1.jpg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如果要問平希康“誰是世界上最懶的人呢?”他准會毫不猶豫的說:“林小豬!” 
再問他“誰是世界上最賴皮的人呢?”他肯定不假思索的答:“林小豬!” 
那“誰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呢?”他脫口而出的必定還是這個名字:“林小豬!”
********************************************************************************
中短篇。

向來喜歡這位作者寫的文,不脫泥帶水,總以歡脫的筆觸娓娓道來。簡單的說就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歡喜冤家自幼在課業上相殺,長大後相愛的故事。

男女主個性迴異,男主希康長相俊秀品學兼優,是左鄰右舍小朋友的學習榜樣,是父母炫耀的好孩子。而女主林巧纖(綽號林小豬)恰恰相反,外貌普通身材圓圓又好吃懶散,轉學至男主班上的第一天起就是男主夢魘的開始。沒有最慘只有更慘,第一名寶座從此拱手讓人,他淪為第二名角色。為了超越每次考試差女主0.5-2分這道溝坎,把超越目標設定在女主一人身上。可考上名校高中後,女主的理想就是”混吃等死!”

於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為激起女主鬦志,為了拯救女主的墮落,在不知不覺間,男主眼中只看到女主一人了。是篇愉快輕鬆中短篇文吶~(p.s.我好喜歡女主天真可愛的媽媽,喜歡他們一家人,看了好有愛XD)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