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滾滾滾】-北傾

4.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宋星辰看見蘇清澈的第一眼,就恍惚有種感覺:這個男人太危險
而宋星辰的第六感一向比她的大姨媽還要准。
所以當宋星辰這個長袖善舞的淘寶店長對上腹黑記仇的蘇清澈
除了咬牙切齒,就是恨之入骨
惹我?沒關係……
於是,宋星辰很是順手的把自己打包寄了過去。

送你一手星辰,贈你一世清澈光輝。

********************************************************************************軍旅文。

男主是個腹黑暖男,不是一般言情中常出現的冰山男。文章開頭我對男主蘇清澈(【一禽定音】中的男配)頗有好感,因為與女主星辰之間唇槍舌劍的對手戲很精彩,女主也絕非省油的燈,你咬我一口,我回你一報的潑辣跋扈個性很亮眼。

故事前半段的毒舌對抗看得很過癮,中段左右開始一路偏甜寵,男主團長大人根本是枚標準好男人,有好廚藝,潔身自愛,迷人的聲線(嗯?怪怪,怎麼覺得頗像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的筆下男主大神的fu啊~)而這種類似在某某文中看過的感覺,後來又出現了...

低下頭來看著她。「宋星辰。」
  「我,只為你而來。」


這句話有沒有人覺得挺耳熟的啊????(摔)這句話分明與顧漫【驕陽似我】中男主林嶼森在給西瓜信中寫的那句話雷同啊!!!!

原文:「可是曦光,我從來都是,為你而來。」

畢竟這句話在驕陽一文中太有名氣了,也許是巧合,但也因為這巧合讓我很想減分!!!

恍惚間就想起當初自己似乎是說過她看起來只有A那麼大時她還暴跳如雷的挺了挺胸,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是自己冤枉她了?

這句話讓我想到了天下歸元【扶搖皇后】中男女主第一次滾床單時太子長孫對女主說的內容。

其實以作者的文筆可寫出更好的文章來,但是文中常見一些影子,也表示作者可能是個容易受他人文風影響的人,這點我覺得小小可惜。(若有北傾粉絲請表打我!可能我看文比較挑剔,只是單純說說自己看法而已)

當然整篇文是流暢不錯看的文,沒什麼虐點,所以可以直接忽略我扣掉的0.5分(雷點:男主曾喜歡過【一禽定音】中沒血緣妹妹),不介意文中出現某某文影子的水水們,以寵文來說算是篇好看的文文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