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丁墨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喜愛程度:★★★★☆+0.5

《文案》

林淺曾經以為,自己想要的男人
應當英俊、強大,在商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令她仰望,無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適的人才發覺
她是這麼喜歡他的清冷、沉默、堅毅和忠誠
喜歡到願意跟他一起,在腥風血雨的商場並肩而立,肆意年華,不問前程
——————
一場淡若流水的邂逅
造就了他和她,最驚心動魄的傾城時光
**************************************************************************************************
商戰文。

支持勇於突破自我,涉及各種不同題材的好作者,丁墨是其中之一。而且重要的是,作者文品好,開坑後絕對填坑這點。

這篇文是丁墨作者第一次涉獵商戰文,可以感到非常用心,並將故事商戰主軸以最淺顯的方式寫出來,讓只看言情的讀者不會一頭霧水,可以清楚看懂作者的表達。商場如戰場,而深藏不漏,沉穩有魄力的男主從軍中退役接掌家族事業,靈活運用兵法,將岌岌可危面臨倒閉命運的公司以妙手回春方式解除困境,在競爭版圖中殺出一條血路,打贏勝仗。並採化敵為友方式,聯合國內競爭企業戰勝外資。

在情感面上,一如丁墨以往的文風,男主主動出擊追求,從曖昧到確定,彼此之間不會有天雷狗血誤會,雙方相處起來坦蕩蕩,在腥風血雨的商戰中併肩作戰,品味著屬於他們之間緊密相繫的溫暖。

“我也許不能給你太多,但一定給你我的所有。”

一個有責任且視妳如命的男人,就算再窮苦潦倒,寧願自己餓死也要將僅剩的一塊麵包給妳,這種男人才是女人真正的幸福。 

(等候丁墨八月一日開新文~齁..又是我愛的推理文了!!!!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