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不甚了了

挑釁
喜愛程度:★★☆☆☆

《文案》

鐘暮以為,她不愛秦晉,秦晉也不愛她,他們結婚只不過是沖著利益。
後來,她一點點知道了真相,才明白了這個看起來斯文又溫和的男人其實是這麼可怕……

**************************************************************************************************
現代婚戀文。

一句話說,簡直是鬼打牆的一篇文……

男女主的一場婚姻始於利益之結合,男主秦晉用錢買斷女主鐘暮的人生。
女主的背景是私生女,為了家族事業只好被迫犧牲自己,挽救父親事業。而其實看似政治聯姻之下,卻是隱藏了男主期盼了多年圓一場年少夢的私心。

女主或許年幼曾吃過苦到十六歲才被認祖歸宗,個性上非常不討喜,言詞犀利不願意服輸,態度也不夠軟,EQ更是低到極點,對感情完全沒有任何經營能力,對男主的態度永不妥協,以至於男主在表達心意後,女主仍是不願卸下心房,彼此信任基礎薄弱,終因諸多事宜導致離婚收場。簡單說就是兩個不懂得經營婚姻之道的男女,成就一場錯誤的婚姻。

離婚4年後,女主帶著3歲孩子從英國回來,開始了一場天雷狗血搶血緣戰爭,當然,文末仍是HE了。所有言小中的狗血因素全具備了,此文感覺是為虐而寫虐的文,不太喜歡作者故事內容的編排,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