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時間對的人】(網游)- 顧西爵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誰說的,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歎息,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傷心,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則是一生幸福!

********************************************************************************網遊文。 

這篇文是2012年連載後停更的文。
 
喜歡顧大的書,因為顧大筆下多半是虐男主或男主自虐,而這一部因是網游故事,與以往暗戀自虐的書不同,很有萌點,網友間的互動活潑生動,不亂發言或亂搞火星語,名為《盛世傳說》遊戲場景栩栩如生,男主江天(江安瀾)個性描寫突出,出場氣勢極強大,沉默寡言,但一出口就直擊要害,網游中是滿級的大神,當然也是個超級腹黑主,有領導統禦能力(所以現實中當然也是),男主ID名深得我心--【君臨天下】(感覺十分有氣魄)

女主姚遠的ID名【若為君故】,與男主的ID名超搭!! 

現實生活中女主是個跳級資優生,畢業後出國加拿大留學兩年回國,回國後在母校大學以24歲年輕老師身份任教,美女一枚,現實中的她竟曾經是男主小四屆的大學學妹,而從男主的朋友口中感覺到男主貌似在女主大學時期就已上了心的樣子,在網路中一直對她尋尋覓覓。(齁~莫非男主曾經偷偷地暗戀過女主?) 

-----------------(上面是我2012年發表過的蹲坑感想線)- ------------------
 
2014.08.06 新修改完結版感想文

這篇顧大坑了一年多,透過顧西爵個人微博公告,才發現小西把這篇文全部翻盤改寫了....或許是我有先入為主觀念,修改前寫的較有fu,而且埋了伏筆,讓人忍不住邊懷著忐忑不安心情邊期待著更新,但新修改文卻在第一章就已道出了男主江安瀾曾是女主學長破了原本埋梗一事,再把男女主的年齡從原本的四歲差距縮為三歲,可能是為了塑造兩人曾共校且有過兩次偶遇,而把年齡做了調整...但男主的塑造不似原先那麼有氣勢及顯眼了,真想叫作者還我氣場強大的男主江安瀾啊啊啊(狂叫暴走中)!!!!!!!!!!!!!!

總之在填完坑前本來想給五顆星的文,在經過作者重新修改後,決定給四顆星。

內容比較傾向於網游中大神刷下限、美人吐槽、大神與美人談情說愛引眾人眼紅吐槽為主的輕鬆小白文。原本網游中網友互動很有萌點,莫明其妙帶著神秘感又寡言的大神突然纏上女主很有爆點,全在新改寫後有點變了調。網友間互動感覺有點卡卡,大神的傲嬌有點過頭(少了之前的氣場)雖然全文仍是萌文走向,就是覺得少了原先那一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