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來】(時光還在,你還在—短篇集之一)-藍白色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是誰說過要為她戒煙的?
又是誰,現在在寒風中,一直一直地抽煙,任由思念隨著淡淡的火光化為灰燼?

********************************************************************************現代文。短篇。

一段失而復得的愛情小故事。千金大小姐一朝成落難鳳凰,家道中落,不得不中斷在國外留學的研究所課程,回國學當個為五斗米折腰的會計師事務所上班的女孩。

卻在就職的公司遇上五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如今已是公司三大合資人之一,也是她的頂頭上司。

五年,他從未忘過她,他的努力奮鬥都是為了爭取再次讓她回到他身旁,於是兩人心結解開,終於走出悲傷回憶,共同攜手共渡一生。有一點微虐心的小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