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有九思】- 東奔西顧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顧九思咬牙切齒的讓自己冷靜下來,“慕少,你做這麼雞鳴狗盜的事情不怕辱沒了你陳家三少的名聲嗎?”

陳慕白神色泰然的回憶,“聽陳靜康說,有人曾經誇我,五行缺德,命中帶賤,是傳世臻品,珍稀之釀,珍藏級的賤男春,對於如此中肯的評價,我決定將此作為我的座右銘身體力行的執行到底,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顧九思瞬間熄了火,沉默,沉默,繼續沉默。
這話……是她說的,一個字都不差,從這件事不僅可以看出陳慕白絕佳的記憶力,還可以看出他是個很記仇的人。

只是她沒想到陳靜康會原封不動的轉達給陳慕白,雖然她每次誇讚他的時候,陳靜康都小心翼翼的拽著她的衣袖安撫她小聲點,可她就算再寄人籬下曉得隱忍,表面老成端著的功夫再爐火純青,可到底年紀小,也有壓不住的時候,每當這時候她都卷著袖子用更大的聲音吼回去,“我怕什麼,你去告訴他,我就是說給他聽的!”

其實是個人都該聽出來,她說的是氣話,做不得數的。
但是她萬萬沒想到陳靜康竟是如此聽話,萬萬沒想到啊。
萬萬沒想到陳靜康不是人啊。
此刻顧九思除了心虛還略感到些許的惆悵和憤怒。

**************************************************************************************************
現代黑道文。

男主陳慕白是個工於心計玩弄人心陰陽怪氣的潔癖傲嬌男,女主顧九思是個冷起來凍不死人情商高的小狐狸,而主導全劇的就是男主的極品渣爹這另人髮指的大BOSS,把家族搞的很像古代皇帝為傳位(接班人)罔顧父子倫常讓皇子們相互明爭暗鬥至死方休。

男主以陳家三少就是以生子身份生存在這灰暗陰冷的弄權家族裡,從一名天真少年變成了冷漠看世事又心機重的男子,親爹大BOSS又明著把女主顧九思這顆棋子安排在男主身邊,於是男女主打從一開始就上演著你攻我防各懷詭計的戲碼,對手戲精彩。至於老子與兒子們的演戲天份,父不父子不子,看了讓人咋舌。看著兒子姪子們鬥,採優勝劣汰的方式來選出接班人。

東紙哥的文絕對是好文。主角配角等的人色都很棒,只不過看男女主前三分之二都處於糾結中,也讓讀者的我看的心很累,眉頭深鎖啊!!!!!果然強男強女文,必需靠腦子看,無法輕鬆帶過。但文中出現的小康子,男主未來的二嫂(一枚吃貨),總讓我看了很歡樂~

至於文中穿插出現系列高幹文中的《回眸一笑JQ起》的蕭子淵、隨憶,以及《兩禽相悅》中的江聖卓等人,看了倍感親切。私以為《回眸一笑JQ起》的這對CP是在系列文中最讓我喜歡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