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爆男女】-清歌一片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吳潤最後知道了,男人特馬的就是她每天要炒的螺螄,不把它屁股剪了醬爆了,它就整天沒事吐著肉肉逗你玩。

********************************************************************************現代文。

本篇文故事從中間起採半雙線進行,主線是女主吳潤與男主謝無聲這對CP,副線是女主的閨密毛愛愛與米南這對CP。

女主與女主閨蜜都是年近30的大齡剩女,兩人為一最大差別就是女主像路邊攤小吃,女主閨蜜像法式大餐,但個性皆很彪悍,也都很清楚自己未來要什麼,在29歲這年兩人各自遇上命中註定的對象。

文字平舖直述,故事不長,可一口氣看完。由於本文是作者較早期的文章,還沒遇上嚴打,該有粉紅泡泡就有粉紅泡泡,該有肉湯也上的很均衡營養,無聊時可打發時間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