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不厭詐】又名【最美年華邂逅你】-是今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晏先生被甩第一次的時候,絕沒想到還會被甩第二次。

********************************************************************************現代文。

這是一個淡定女王范的美人女主以出租女友身份卻陰錯陽差把傲嬌冷傲又龜毛的大男人主義男主調教成忠犬的故事。

男主自幼就受盡家族寵愛厭惡麻煩,以為金錢能解決所有麻煩事,託友人代刊登重金誠租女友陪同春節假期回老家演戲企圖擋掉母親過世前訂下的婚事,果然找到了一個氣質品味絕佳的好女友,把原本不贊成的老人家哄得開心團團轉,三兩下就把橡皮糖未婚妻PK掉,直接把男主困擾十幾年的婚事給擺平。

原以為問題解決貨銀兩訖,男主卻在短短假期的演戲中對女主動了真情。而女主應徵誠租女友的目的卻是來自於一樁傷心的過去與報復。別看到女主的目的性就以為有虐,其實本文小虐最多的就是虐那個傲驕的男主!!!

男主的個性非常吸睛,龜毛又挑剔,脾氣不好自戀自大又臭屁,特別是每次被女主氣得臉黑幾乎嘔血,女主卻依然沒心沒肺笑靨如花,彆扭的男主當下的心理活動總讓人看了忍不住噗嗤笑出來。本文可放鬆心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