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船長】-君子以澤/天籟紙鳶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英雄的愛,很多時候並不會說出來。
他會用一生的鮮血,換給你一夜的童話。

********************************************************************************兩萬字,意外發現的好短文。

非常有即視感的一篇文章,作者君子以澤的文字功力強大,短短兩萬字,變幻多端的場景形容,簡直讓人彷彿就置身於故事當中。

女主找尋三十年前失去蹤影的幽靈船極樂鳥號的船長修森,而此船長早已戰死在三十年前的一場與海怪打鬥的戰役中。死去的男人死前執念太深,靈魂一直徘徊在枯骨周圍,不肯接受死神的召喚,直到被深海女巫的水晶球發現,於是神秘女巫用自己的魔力,將男主的靈魂重新鑲嵌在屍體上,並把魔法延遲到了最長限度——四十年。但後來有一預知者告知男主,若傳說中的紅寶石讓他尋得,他將恢復原有肉身活下去。

女主上了此船,遇見了以活死人身份活了37年的骷髏船長,協助其尋找紅寶石,而明知道紅寶石下落的女主卻想利用最後剩下的三年時間與船長共渡•••故事盡頭,很感人。篇幅短不贅述,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